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股份企业现状 该公司是做什么的?

    东风股份,全称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DFAC”,沪市上市代码为600006。官网资料显示,该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轻型车整体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该企业现状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风股份企业现状
    东风汽车

    东风股份,由东风公司独家发起,采取公开募集方式于1999年7月15日创立,是肩负东风轻型车事业发展壮大重任的大型股份制央企,主营业务由单一的轻卡平台发展到轻卡、客车、工程车、皮卡等产品平台;在发展传统燃油汽车的同时,大力发展纯电动等新能源汽车

    财报显示,东风股份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145,576,730.38元,同比减少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9,624,212.75元,同比减少27.28%。截至12月17日收盘,东风股份股价报6.12元,市值为81.6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