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回应新款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 材质有问题?

    继手机自燃爆炸之后,三星的耳机又曝出了问题,最近有不少消费者反映使用了三星耳机出现耳部不适,对此三星回应新款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的事件,据三星官方回应,产品经过检测并未发现有害物质,或是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出汗导致,所以佩戴时一定要保持耳朵内的干燥。

    耳机
    耳机

    最近,许多韩国消费者表示,佩戴三星的新型无线耳机后,他们的耳朵会出现脓液和结痂等症状。具体情况如何?三星对此有何回应?

    据了解,有报道称消费者在使用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后会感到非常不舒服,当他们去医院时,他们被诊断出患有外耳道炎。怀疑原因是耳机中使用的材料所导致,中国银河社区和社交平台微博上的用户报告了类似的问题。

    在这方面,三星相关人士最近回应说:“该产品在发布前已经过官方机构测试,不含任何有害物质。”“该耳机由于是入耳式耳机,因此出汗或湿气可能导致出现上述问题“。三星表示,正在确认由于耳机结构引发耳内不适的可能性,并建议用户定期给耳机清洁、消毒,佩戴时要保持耳内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