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耳机引发炎症 官方的检测结果让人意外

    三星是全球知名的品牌,过去三星手机爆炸事件多次被曝光,产品问题一直让大家特别担心,现在三星耳机被曝出质量问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三星耳机引发炎症,而官方回应称未检出有害物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三星耳机事件
    三星耳机事件

    最近,三星的新耳机被怀疑会引起耳朵发炎,引起了网民的关注。央视财经报道,韩国许多消费者表示,戴上三星的新型无线耳机后,他们的耳朵出现流脓、结痂等症状。

    据报道,消费者在使用三星耳机后会感到非常不适,他们去医院被诊断为外耳道炎,怀疑原因是耳机中使用的材料,不仅如此,中国盖乐世社区和社交平台微博上也有用户报告了此类问题,而且症状基本类似。

    三星对此回应说,Galaxy Buds Pro耳机在上市之前已经通过了国际机构的测试,已得到没有有害物质的检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