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贷款有哪些平台 通过社保可以这样借钱

    【导语】人总会有不顺利的时候,急需资金周转,却没有钱。这个时候,不少人会想到贷款。如果有社保的话,贷款更容易通过。那么,社保贷款有哪些平台呢?据了解,不少机构开设了社保贷款业务,借钱的利率也不高。

    社保贷款
    社保贷款

    1、猎豹贷款:贷款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年龄在20周岁以上的,拥有稳定工作的工薪阶层,要求提供收入证明、社保缴纳证明,如果有车产或者是房产也要提供相关的资料。贷款的额度是1万元至100万元,贷款的使用期限分别是1、3、6、9、12、24、36个月

    2、贷贷看:贷贷看的申请条件如下:男生年龄在20-60周岁,女生年龄在20-55周岁,手机码实名使用一年以上,社保或者是公积金必须缴纳的时间在6个月以上。贷款额度最高是12万元,贷款可使用12、24、36个月

    3、麦子借款:麦子借款的贷款额度最高是5万元,贷款的使用期限是12-36个月,贷款认证可以在电商账、公积金、社保、保单选其一即可贷款,但是申请人的手机码要实名使用在6个月以上才可以的。

    4、恒易贷:恒易贷是由北京网众共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移动借贷产品智选平台,有多重借贷模式,其中社保贷服务城市新增70座,年龄处于22-55周岁之间的,月入2500以上即可凭社保轻松贷,3个工作日基本可以完成。最高200000元的申请额度,使用周期有12-36期

    以上四个平台,都推出了社保贷款业务,是比较靠谱的。如果你也想通过社保借钱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不过,是否能够通过审核,还要看你的资质条件。如果没有逾期情况,收入良好,一般都能下款的。

    社保贷款申请条件为:

    1、借款人年满18-60周岁。

    2、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3、借款人具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和相应的还款能力。

    4、符合借贷机构对社保的相关要求

    5、借贷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温馨提示:无论用户申请的是哪种金融机构旗下的贷款产品,都要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资质,所以在平常生活中,要多加爱护自己的信用,不管是征信还是大数据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