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起诉了以后怎么办? 有这些办法解决

    信用卡虽然容易申请下来,但是许多人并没有考虑到个人的经济能力,就出现透支消费的情况,而且许多人并不重视逾期,导致自己被起诉到法院才知道其中的严重性,有人咨询信用卡起诉了以后怎么办?下面一起看一看。

    信用卡被起诉
    信用卡被起诉

    由于客户无力偿还信用卡而使信用卡逾期太久后,最好是在案件提交后尽快致电银行的客户服务中心,看能否撤诉,表明自己并非故意逾期不还,而是实在不具备还款能力,表达自己还款的意愿,然后可以尝试申请延期。

    如果银行考虑到个人情况并同意撤回诉讼并同意客户的延期申请,则无需过多担心,客户只需要按照与银行协商的新还款计划,按时还款即可。

    客户还可以尝试向亲戚朋友借钱以偿还信用卡,只要还清信用卡欠款的时候法院尚未受理,银行将主动撤回诉讼。之后,客户只需要与亲戚商讨还款时间,然后在有钱的情况下将钱还给亲戚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