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社保可以申请什么贷款产品 这些贷款产品有社保秒下

    银行的贷款种类很多,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没有单独针对社保的贷款产品。申请人是否有社保只是对其自身资质的一个侧面证明。然而,互联网上的贷款产品是不同的。有社保的用户可以申请社保贷款。可是有社保可以申请什么贷款产品?

    1、团贷网借款。有正常缴纳3个月以上社保的用户,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就能申请团贷网借款。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不会超过5万元,借款使用期限是12-36个月。口子的电话回访会联系借款人、公司和联系人,介意的小伙伴慎撸。

    2、社保快贷。社保快贷目前给用户提供的申请金额最高是10万元,借款使用期限是3-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社保月缴存基数不能低于1500元以下才可以。通过线上和人工电话审核后,最快会在当天放款。

    3、平安o2o借款。想要申请平安o2o借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来源和社保才可以。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不会超过30万元,借款使用期限是12-36期。审核通过后,用户最快可以在一分钟左右收到放款。

    4、阳光安心贷。申请阳光安心贷的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官方客服电话010-56496488。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周岁以上,个人征信良好,在2提交社保、信用卡、身份证等个人资料即可。申请的金额是在5000-500000元之间,借款使用期限是3-12期。

    5、诺优贷。提交诺优贷的申请后,大家要注意接听来自北京的人工电话回访。用户申请的金额最高不会超过20万元,借款使用期限是12-36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月收入不低于2500元,有社保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