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贷款逾期还款还能借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现在借钱对大家来说太方便了,一部手机就可以申请小额贷款,既然借钱就需要还钱,而且规定在一定的期限内把钱还款,逾期还不上的例子并不少见,有人咨询手机贷款逾期还款还能借吗?接下来看一看答案。

    贷款逾期影响
    贷款逾期影响

    实际上网贷逾期之后还能否贷款,主要取决于您选择的贷款产品,如果所申请的在线贷款已经连接到中国人民银行的信用报告系统,则一旦逾期,就会像信用卡逾期一样,将其报告给信用报告系统。报告信用调查后,将在个人信用调查记录上留下不良的信用记录,这会在以后再申请贷款时受到阻碍,如果逾期情况严重,可能会被列入黑名单,无法再申请贷款。

    但是,人们之所以喜欢贷款,恰恰是因为许多在线贷款产品并不严格,并且大多数产品都没有连接信用调查或信用调查。因此,即使某些贷款逾期,也可以申请宽松的在线贷款产品。当然也有的网贷会通过芝麻信用授权,逾期后会影响芝麻信用分,也将影响未来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