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修复征信的公司可靠吗 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申请过信贷产品的朋友就知道,逾期还款后最怕的就是在征信上留下污点,这会影响后续信贷产品的申请。有的人在征信上有污点后,就想找公司修复征信。那么,修复征信的公司可靠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报告的确可以修复,但这是有前提的。比如,由于机构的失误,导致借款者的信用报告留下了污点,这种情况可以投诉。另外还有一种说法,借款者先把逾期金额还清,然后让银行或机构出具非恶意逾期证明,然后再去央行申请征信修复。值得注意的是,修复征信的公司是假的,因为征信信息不能人为干预,一旦不良行为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中,系统至少会保留五年,不能人为修复或删除

    个人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