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全民保是什么保险 投保方式是怎样的

    如今人们的保险意识逐渐增强,很多人都加入了投保大军。大家都知道,目前支付宝的功能逐渐增多,也可以购买保险了,其中全民保就很多人关注。那么,支付宝全民保是什么保险?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保险
    保险

    据了解,支付宝全民保是一种养老保险,由中国人保寿险(PICC)、国华人寿、阳光人寿、中国太平等保险公司承保,在支付宝蚂蚁保险平台上销售,起投金额为1元,最高可投19999元,终身保障。然而,想要购买养老保险的朋友,在支付宝上投保后,退休了就可以领取养老金。

    投保方式是这样的,进入支付宝首页,搜索“全民保”,即可进入全民保产品页面,用户可直接在产品页面完成投保缴费。另外,理赔方式为:在支付宝端内保险页面点击“我的”,选择“全部保单”,选中需要进行理赔的保单,点击“申请理赔”,即可按照后续提示完成理赔申请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