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航空计划增加直飞美国航班 因机票需求增加?

    目前大家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动态,尤其是印度疫情的消息牵动了多国担忧。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印度疫情恶化,有富人巨资购买临时航班和私人飞机逃离。近日,印度航空计划增加直飞美国航班,是因机票需求增加?

    印度航空增飞
    印度航空增飞

    印度疫情爆发,牵动了全世界的关注,基本在新闻上看,每一张现场照片都非常触目惊心。印度连续一周每日新增患者人数都在三十万人以上,每天都在刷新自己创下的纪录,现在增加直飞美国航班,具体如何呢?

    印度直飞美国航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报道,印度航空正计划增加印度直飞美国的航班至接近疫情前的水平,从5月11日起每周将计划运行32班航班直飞美国,目前该航司每周有29班。对于此次增飞,面对是否因为疫情而导致机票需求增加,印度航空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的直飞美国航班一直非常火热,任何需求的增长可以被归结为各种因素。”

    目前在印度疫情的最新消息中,昨日,印度日新增病例突破379000例,再创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021年4月30日7时21分,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18376524例,累计死亡病例20483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