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州螺蛳粉哪个品牌的正宗好吃 这些牌子出名

    现如今,柳州螺蛳粉成为最火爆的网红食品,据了解,在去年袋装螺蛳粉销售达到了110亿袋。可见螺蛳粉相当受欢迎,不过,柳州螺蛳粉品牌众多,究竟哪个牌子好吃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柳州螺蛳粉哪个品牌的正宗好吃。

    螺丝粉
    螺丝粉

    1、之味螺螺蛳粉。首先推荐的是之味螺牌螺蛳粉,这是正宗柳州螺蛳粉前十名之一,之味螺的汤底很有特色,采用高品质食材,柳州青螺,猪筒骨以及多种中草药,所以,味道真的是棒极了!

    2、买嘢螺蛳粉。这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柳州螺蛳粉品牌,根据食客们反映,买嘢螺蛳粉的汤汁非常的浓香够劲,汤里面有螺肉呈现,辣椒很香,吃下去辣的很舒服。煮得时候可以加一些青菜。

    3、螺霸王螺蛳粉。据了解,螺霸王是属于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在不仅在包装上花心思。在味道方面也是下足功夫,加入了两个小小的鹌鹑蛋,它的味道是比较的香辣,味道还是可以的。

    4、好欢螺螺蛳粉。唯一一种有螺肉的螺蛳粉!酸醋包里带着辣椒,辣度足够,适合口味比较重的朋友。唯一不足就是量少,腐竹也少,但是还是不影响它好吃。能吃辣的朋友,可以考虑买这个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