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被罚50万元 这两家也受到最高处罚

    今天我们来关注一下教育行业,一些教育机构存在价格违法和虚假宣传等乱象行为,而官方对此特别的重视,也对违规的机构作出处罚,现在有多家机构被处罚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新东方被罚50万元,还有以下这两家。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东方被处罚
    新东方被处罚

    打破乱象,重拳出击!在这种流行病和其他因素的影响下,在线教育将在2020年进入黄金时代。但是,自今年3月以来,当资本参与者正整装待发时,中央媒体经常发表文章“敲打”在线教育行业,直指乱象。在各方面的关注下,北京监管部门开始“动真格”严厉惩罚一些教育机构。

    4月25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说,最近对群众反应强烈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组织了专项检查,并调查校园教育培训机构价格违法和虚假宣传的行为。其中跟谁学(后更名为高途课堂)、学而思、新东方在线、高思等机构被作出顶格罚款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