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尔340人抢1套房 4年房价累计上涨了45%

    不同地方的房价是有差异的,想要买房的人肯定会留意不同地方的房价了,还有一些地区房价调控出炉的话也会受关注。韩国是受欢迎的旅游国家之一,那么韩国的房价如何呢?近日有消息称,首尔340人抢1套房,具体是怎么样的?

    首尔抢房如何
    首尔抢房如何

    韩国位于东亚朝鲜半岛南部,首尔是大韩民国首都,是世界第十大城市、朝鲜半岛最大的城市,亚洲主要金融城市之一。目前韩国“购房热”仍然在持续,首尔4年房价累计上涨了45%,我们一起来看看!

    韩国房价越调越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首尔市面积仅为韩国国土面积的0.6%,却居住着韩国接近五分之一的人口。韩国首尔一处新建成的小区,总共有1600多户,两年多前预售的时候,曾吸引大约10万人前来抢购。韩国房价越调控越高涨,一处公寓楼盘,预售时数万人前来抢购,竞争比例高达340:1,也就是首尔340人抢1套房,刷新了竞争率记录。

    值得注意的是,首尔4年房价累计上涨了45%,接连的调控之下房价不降反升,民众的购房热情也没有减退。去年,首尔市的公寓楼成交量超过了10万套,房地产市场供不应求的现象始终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