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是合肥人可以在合肥买房吗 外地人如何买房

    过去十年,合肥GDP增速位居全国第二,这说明合肥这座城市的经济发展潜力巨大。也因为这样,近年在合肥投资买房的人越来越多,对于非本地人而言,不是合肥人可以在合肥买房吗?今天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

    合肥买房规定
    合肥买房规定

    不是合肥人也可以在合肥买房,买房方式主要有两种:

    人才直接落户

    目前驻肥部队现役军人家庭、在合肥工作的境外人员,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等人群可以直接在合肥买房落户。

    在合肥交社保买房

    开具个税缴纳证明或社保缴纳证明(购房人需要提供在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合肥市区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的个税或社保证明)。

    想在合肥买房也不是一件容易事,合肥房价较高。今年3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上涨5.6%,二手房均价达到18151元/平方米,同比上涨9.33%,小户型学区房甚至飙升到5-7万元/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