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是国有银行吗 别蒙在鼓里了

    众所周知,银行作为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并且目前市面上银行也非常多,比如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等,都是属于国有银行。那么,交通银行是国有银行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

    根据小编了解到,交通银行是国有银行之一,这点大家要清楚了。交通银行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为74262726645元,目前总行设在上海,于2005年6月在港交所挂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在世界500强企业中位列第171位。

    交通银行创始于1908年,为中国六大银行之一,同时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交通银行是中国主要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