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两天会有不良记录吗 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现在信用卡的普及率是越来越高了,因为消费者使用信用卡可享受先消费后还款,所以不少人都是有申请信用卡使用的。但是使用了信用卡之后要按时还款,否则就会逾期,产生不良后果,那么信用卡逾期两天会有不良记录吗?

    信用卡逾期怎么样
    信用卡逾期怎么样

    信用卡的出现大大解决了我们平日里的一些资金问题,但是一旦超前消费成为了一种习惯。信用卡逾期其实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部分人是真的资金紧张暂时还不上,而有一些人是故意不还。那么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逾期两天如何

    据了解,大部分银行都有两至三天免息宽限期的,所以,信用卡逾期2天是否算逾期,取决于各家银行是否对逾期客户的还款时间设置宽限期。在宽限期以内,可以致电发卡银行要求客服做宽限处理,不会对个人信用记录产生不良影响。

    但是信用卡逾期不还,还是会产生很多不良后果的,首先银行会采取的措施是短信催收、电话催收、上门催收。如果银行走法律程序,对持卡人起诉,法院会依法判决,若是银行提起了刑事诉讼,而持卡人确定位恶意透支,达到一定数额,将会蹲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