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日增新冠确诊26万例 创疫情以来新高

    不同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有所不同,目前各地区的防控措施不能少,还有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也要进一步推进。印度的疫情很受关注,4月18日报道称,印度日增新冠确诊26万例创疫情以来新高。

    印度疫情如何
    印度疫情如何

    14日,印度单日增幅达到20万,成为全球同期单日确诊病例数量最多的国家,标志着印度正式进入“第二波疫情”。值得注意的是,印度最近3天确诊病例在暴增,那么目前印度最新疫情消息如何?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有数据显示,印度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61500例,创疫情以来新高,累计确诊14788109例;新增死亡病例1501例,累计死亡177150例。截至18日单日新增病例数已连续4天超过20万例。

    作为疫苗生产国之一,印度在此次新冠疫苗供应链中被寄予厚望。但印度疫情进入第二阶段后,随着单日确诊病例屡创新高,印度开始出现“疫苗荒”。印度在今年年初启动疫苗接种计划,目标是到8月份时为3亿人接种疫苗。但项目进展缓慢,政府面临后勤和人员不足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