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汇发展谈猪价下降 有利于产品降低成本

    猪肉价格的变化一直是很多消费者和一些肉制品的公司会关注的问题。其中双汇集团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近日双汇发展谈猪价下降,有利于产品降低成本,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猪肉价格如何
    猪肉价格如何

    双汇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总部在河南省漯河市,在全国17个省(市)建有30个现代化的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不少人应该有购买过双汇的产品了,该品牌价值704亿元,连续多年居中国肉类行业第一位。

    双汇发展最新消息

    猪肉是我们餐桌上经常出现的食物,之前猪肉价格上涨,曾经一度达到每斤30元以上。但是今年春节以后,猪肉的价格下降了,特别是4月份,每斤猪肉的价格降到了16元左右。马上就要五一了,气温不断回暖,猪价在中旬短暂触底反弹过后,再次迎来新一轮下跌行情。

    首先双汇发展由双汇集团占股59.27%,双汇集团又由罗特克斯占有百分百的股份。4月18日消息,双汇发展谈猪价下降,表示猪价下降有利于公司包装肉制品和生鲜产品降低成本,同时也有利于公司屠宰业扩大产销规模。预计2021年生猪价格将以下行为主线,呈震荡下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