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回应男子手机爆炸被烧伤 已经有专人在处理

    三星手机频频爆发质量门,继2016年的三星Galaxy Note7爆炸之后,最近河南又发生一起三星手机爆炸事件,对此三星回应男子手机爆炸被烧伤已经有专人在处理了,那么这次三星爆炸的原因是什么呢?手机在没有充电的情况下居然也会自燃爆炸,真是太可怕了。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4月15日,河南郑州一男子斜挎包里的三星手机突然爆炸,背包瞬间着火。大火几秒钟就烧到了那人的脸上。尽管那人目光敏捷,双手敏捷,他还是很快把背包掉在了地上。他的一些皮肤被烧伤了,头发和睫毛也被烧伤了。

    当时,该男子的朋友清楚地听到了爆炸声,“以为是他旁边的电动车爆炸了。”据悉,事故中的手机是2016年发布的三星g5700。事发时,手机放在包里时没有处于充电状态。

    对于此次事件,三星客服回应:如果有用户反映情况,会有专人亲自联系用户进行处理,其他内容暂不提供。

    自2016年8月三星Galaxy Note7上市以来,三星的“爆炸史”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另一起爆炸事件,网民的反应相当两极化。一旁的网友则认为“5年前一部旧手机爆了很正常”,称16年前的手机和Note7是同一块电池。五年后,电池也容易膨胀。然而,另一边的网友却认为“诺基亚十多年没用了”,而质量问题就是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