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优选无门面可以成为团长吗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如今美团的业务越来越广泛,因此吸引了更多的人注册使用。目前美团也有社区团购的业务,自美团优选上线之后,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据悉,想要成为美团优选团长需要一定的条件,那么无门面可以成为团长吗?我们来瞧瞧。

    美团优选没店面也可当团长
    美团优选没店面也可当团长

    据了解,美团优选无门面也可以当团长,但申请材料会有所不同,在申请时,选择无店面,即无对外开放的门面即可。然而,用户选择了无门面,无需上传营业执照、许可证等,只要有基本条件也可当团长。

    消息指出,想要加入美团优选,平台一般需要对申请团长进行身份认证。团长需通过“美团优选团长端”填写个人资料,如申请者是否有店面、自提点等。如果有,需提供自提点照片。此外,美团优选还会问申请者是否有当团长的经验,是新团长还是老团长。资料填写上传后,审批通过就可以成为团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