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分分卡利息是多少 一般为这个数

    【导语】有在京东购物的朋友就知道,京东目前的业务范围越来越广泛,用户不仅可以消费,还能贷款、理财等等。据悉,在京东购物可使用京东白条付款,那么京东白条分分卡利息是多少?下面我们来瞧瞧吧。

    京东白条信息
    京东白条信息

    京东白条的京东金融公司推出的一种消费信用贷款产品,京东用户可以直接在相关的APP上面申请开通京东白条来进行消费,但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开通。

    条分卡可以看作是京东白条的自动分期业务,只要使用分卡交易,就会根据开通时选定的分期数自动分期,每期需要支付部分本金和费用。至于白条分卡的利息,严格来说是手续费,按月收取。具体费率取决于分期数,与京东白条的分期费率一致。目前无论分多少期,都是按0.5%/期的费率执行。白条分卡每期手续费和本金并计入当期白条账单,不支持二次分期

    消息指出,“京东白条”是业内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实时审批、随心分期”的消费体验,迅速成为行业典范,奠定了京东金融在消费金融行业领先品牌的地位。

    京东白条分分卡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是报征信的,所以分卡也会报征信,但不是单独报征信。使用的金额将与白条一起出具账单。按照白条的月账单上报,征信中只会显示一条白条记录,包括可用金额、月还款金额、上报时间等。

    京东白条分分卡怎么开通

    京东白条分卡是京东金融京东金融和上海银行联合推出的分期消费电子银行卡,可以绑定第三方渠道支付。顾客登陆京东金融APP,在白条页面上查看是否有微信打白条选项,如果有,点击该选项弹出白条分卡的开通页面,然后即可操作开通。而且大家要注意,因为白条分卡是由系统随机邀请的,所以并非每个京东白条用户都能找到白条分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