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抵制新疆棉的品牌有哪些 涉及的品牌有这些!

    目前,H&M“抵制新疆棉”事件持续发酵,值得一提的是,除了H&M品牌之外,该事件牵扯更多国际品牌。很多消费者都想知道抵制新疆棉的品牌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

    “抵制新疆棉”事件
    “抵制新疆棉”事件

    H&M造谣抵制新疆棉花的事件,确实令国人愤怒,除了该品牌明星代言人取消合作之外,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也已经全面下架该品牌商品。

    其实,除了H&M之外,耐克、阿迪达斯在内的多个知名品牌也曾发表抵制中国新疆棉花的声明。还有AJ、匡威、Zara、优衣库、GU、GAP、ONLY、无印良品、新百伦、迪卡农、Kappa、Puma、C&A等许多品牌,也悄悄拒绝了使用新疆棉花。这些品牌都是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简称BCI)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