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第二张卡是否免年费 相关规定是怎样的

    使用过银行卡的用户就知道,以往银行卡会收取一定的年费,这笔费用会直接从账户上划取。但在2017年8月1日起,银行卡年费管理费开始取消,首张银行卡免年费。那么,招商银行第二张卡是否免年费?我们来瞧瞧。

    招商银行银行卡信息
    招商银行银行卡信息

    招行信用卡的年费按单卡计算,与信用卡的数量无关,是否免费取决于哪个级别的信用卡。目前,招行卡按年费分为非年费卡和年费卡,按卡级制定收费标准。例如,非年费卡,即普通信用卡,包括普通卡和金卡两个层次,它们的费用也不同,不激活不征收年费,激活后免除第一年年费,第二年年费可以通过刷卡减免,年费结算周期内需要完成6笔无限形式、金额交易。

    消息指出,招商银行1987年成立于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2020年3月,入选2020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第7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