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在微博上发文章赚钱 具体步骤很简单

    随着微博不断发展,现在微博软件上也能发文赚钱,很多人都想知道怎么在微博上发文章赚钱?其实,在微博上发文章的具体步骤很简单,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进行,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博上发文章赚钱方式
    微博上发文章赚钱方式

    首先打开手机微博APP,点击首页底部栏下的“我”-“创作中心”;然后,进入首页的“内容管理”,中找到并点击进入“我的文章”页面;接着点击“写文章”按钮,将标题、内容、封面图都设置好,勾选“打赏设置”中的“本文开启打赏”,这样文章发表后一旦有粉丝喜欢,就会进行打赏,这样就能获得打赏收益。

    同时,创作者也可在“阅读权限”下勾选“仅粉丝阅读全文”,通过文章来提升粉丝数量,让更多粉丝关注自己。以上就是在微博上发文章赚钱的相关步骤,今天小编就分享到这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