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伊士运河有望在数小时内恢复通航 国际油价有所回落

    在苏伊士运河搁浅了多日的长赐号巨轮终于上浮了,据悉,苏伊士运河有望在数小时内恢复通航,此消息一出国际油价也开始回落,由于苏伊士运河堵塞,导致很多货船无法通行,所以不少商品的物价有跟着上涨,并且因为运河堵塞也产生了不少损失。

    轮船
    轮船

    在“长赐”号货轮脱浅之后,苏伊士运河有望在数小时内恢复通航。根据该报告,来自名为Gulf Agency Company的苏伊士运河运营公司消息人士表示,“长赐”号货轮的上浮工作进展顺利,运河通航有望在数小时之内恢复。

    路透社在较早的一份报告中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长赐”已经调整并回到“正常路线”,发动机已启动,正在等待检查。苏伊士运河当局表示,“长赐”号的船向已经恢复了80%,船尾脱离河岸已有100多米。

    但是,荷兰航运基础设施公司Boskalis的首席执行官PeterBodowski表示,“长赐号”的上浮是个好消息,但完成救援工作绝非易事。此外,苏伊士运河的堵塞也严重影响了国际运输。由于许多油轮受到运河的封锁,国际油价也相应上涨,在货轮上浮的消息传出后才有所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