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利樱桃出口超九成销往中国 疫情背景下仍创新高

    喜欢吃樱桃的人有不少,每到上市的季节都有不少消费者会购买,当然不同的时期樱桃的价格有所差异,特别是进口樱桃和国产樱桃的价格不同。近日有消息称智利樱桃出口超九成销往中国,疫情背景下仍创新高。

    智利樱桃销售
    智利樱桃销售

    在每年冬季时候只有南半球那么水果才是属时令期,而这个时候的智利樱桃可以说是最好的赏味期。目前,中国一共从8个国家进口樱桃,分别是智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土耳其,其中智利和美国樱桃最为常见。

    智利樱桃出口销往中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世界上樱桃分布在很多地方,中国是智利最重要的樱桃出口目的地市场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智利樱桃出口超九成销往中国,有数据显示,2020年至2021年樱桃出口季中,智利樱桃出口超过35万吨,同比增长54.4%,其中对华出口超过32万吨,同比增长55%。

    大家都知道,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同的行业的运营,不同商品的销售都会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疫情背景下,智利樱桃出口仍创新高,输华樱桃占智利樱桃出口总量的91.4%,这表明中国市场潜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