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690分算什么水平 你的信用分多高

    芝麻信用分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信用系统,用户的信用越高,其对应的芝麻信用分就越高,与此同时在平台获得的待遇越好。有网友问,芝麻信用690分算什么水平?下面来了解下。

    芝麻信用
    芝麻信用

    平台评估用户的信用分时,会在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维度客观呈现个人信用状况的综合评分。芝麻信用分的范围为350到950,由此可以知道690分算中高水平。

    芝麻信用690分不算低,可以享受许多福利,比如说信用免押租车缓解交通和环境压力、免押使用共享充电宝等等。

    本质上来说,“芝麻信用”是一套征信系统,该系统收集来自政府、金融系统的数据,还会收集用户在支付宝、淘宝等平台的收据。建议用户保持良好的消费记录,这样有利于提高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