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条逾期1天忘记还款怎么办? 规定这么严格

    在网上借钱,一定要养好准时还款的习惯,一旦逾期就会带来很大的影响,还好有一些网贷平台要求并没有过于严苛,逾期一两天不会上征信,但是每一个平台规定有所不同。有人问京东金条逾期1天忘记还款怎么办?还可以补救吗?看官方的回应。

    京东金条逾期还款
    京东金条逾期还款

    根据京东金融的官方回复,所有逾期信用报告均如实报告,且已使用过的用户表示,逾期几个小时也会上报,这意味着京东金条没有宽限期。当然,具体情况取决于个人信用报告中显示的信息,不同的贷方可能会有所不同。

    建议用户在逾期1天后的一天内还款,因为除了信用报告外,该平台还将收取相应的罚款利息,罚款率为(0.06%-0.15%),收取罚款后将不收取额外的利息。

    此外,一些用户表示京东金条还款上报征信平台不通知,根据该平台的回复用户的贷款情况由合作出资者上报的,因而“无法通知”。然后建议用户注意设置还款提醒,自己登录京东金条APP单击首页上的金条,找到自己的贷款记录,及时还款,并多加注意在个人信用报告中记录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