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被央媒痛批 吃碗砸锅养不熟的白眼狼

    继h&m被曝出抵制新疆棉花之后,优衣库也沦陷了,因此优衣库被央媒痛批吃碗砸锅。众所周知,优衣库在中国有很多门店,而且这些年在中国也捞了不少钱,如果优衣库也站队h&m的话,那必然是寒了中国消费者的心,据悉,目前相关代言人也已经终止了与优衣库的合作。

    优衣库
    优衣库

    这些天来,国外快时尚品牌纷纷在新疆棉花事件上恶意表态,存在对我国肆意抹黑的情况,这种行为无疑是可耻的,面对大是大非,我们绝不能退缩。一些媒体评论,h&m因为在华销售业绩不高,这种行为纯粹是破罐破摔。

    但令人愤怒的是,就连优衣库也陷入其中。根据优衣库的调查结果,2019财年前三个季度,中国市场贡献了256亿元人民币,占总销售额的20%以上,成为亚洲主要的增长力量。不用说,中国市场对优衣库有多重要。比起h&m,优衣库的行为无疑是在吃碗砸锅,性质更为恶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