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猪肉价格五连跌 后市有望继续下行

    国内猪肉价格方面出现连续下跌,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消费压力没有这么大了。我们来看一下广州方面的价格,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广州猪肉价格五连跌,这个时候还要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业内人士分析还有可能继续下跌。

    猪肉价格行情
    猪肉价格行情

    最近,许多市民在广州海珠区的沙园市场购买猪肉。一些市民说有些肉过去很贵,每斤要卖40多元,但现在卖到23元。经营户告诉记者,春节后,宰杀生猪数量增加,猪肉价格下降更为明显。自三月以来,广州猪肉价格迎来了“连续五个下跌”。瘦肉以前的价格是每斤33元,但现在可以卖到每斤27元。

    根据过去的规律,春节后猪肉价格将下跌10%-20%。 4月和5月将迎来肉类消费的淡季,加上生猪生产能力的不断提高,预计到6月,生猪库存将恢复到2017年正常水平。业内人士预测,猪肉价格有望在未来继续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