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宝妈做的小生意 想要开店可以考虑这几个项目

    现在的女性事业心都很强,即便是生了孩子也想搞点什么来做增加点收入,那么适合宝妈做的小生意有哪些呢?其实一边带孩子一边做生意也是挺辛苦的,不过既能照顾孩子也能赚钱,想想也是欣慰的,适合宝妈们的创业项目大家可以考虑一下下面几个行业。

    花店
    花店

    1、微商

    这是信息交流的时代,因此通过在线平台开展业务是正常的。微商所投入的成本是根据产品的商业价值所定的。首选是护肤产品。皮肤护理产品需求旺盛,不受使用者年龄的限制,任何年龄段都有相应的需求。男性也有皮肤护理产品的潜在需求。

    2、美甲店

    男人爱酷,女人爱美,第三产业的发展所产生的新一代产业将比微型企业具有更高的投入成本。美甲店年龄段限制小,店铺位置按照自己所需求来定,小户型房子简单装饰就可以营业,客户粘性大,时间要求会稍微有点紧迫,不妨碍带娃,小众实体经营。

    3、饮品店

    与前两个相比,饮料店的投入成本将更高,但是不同级别获得的回报率是不同的。无论人群和年龄如何,餐饮业一直是热门话题。针对人群不限,年龄不限,对技术需求不太专精。操作简单,时间需求强,但是时间需求并不耽误在饮品店的上添加其他产品,一举两得,小众实体经济,值得一试。

    4、花店

    说到鲜花,商业价值很大,投入成本与微信业务基本相同。但是,客户的需求很大。婚礼宴会,生日聚会,节日等都不能动摇,不受年龄和地区的影响。最主要的是完全可以在家经营并且操作更为单一,不需要太大的物力人力,不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