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警方调查李在镕 涉嫌非法注射被举报

    近段时间,有新闻媒体报道,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因为涉嫌受贿被判刑了,这件事情刚过去没有多久,现在又关于他被警方调查的消息。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韩国警方调查李在镕,是因为他涉嫌非法注射。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

    3月10日,韩国京畿南部警察局禁毒处表示,正在调查李在镕非法注射丙泊酚的情况。 2020年,警察检查和监视意外发现李在镕手里拿着丙泊酚瓶在一家整形医院里徘徊。警方随后介入调查,并在一月份在首尔拘留中心收集了他的头发。

    三星电子否认李在镕非法注射了丙泊酚,并且调查仍在进行中。在此之前,韩国国民权益委员会还接到他在另一整形外科医院注射丙泊酚的举报。该委员会已将证据移交给检察官。李在镕也否认了这一指控。丙泊酚是一种超短效静脉麻醉剂,已在临床上广泛使用,它具有滥用药物和依赖的潜力,在韩国出于其他原因注射涉嫌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