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在镕再次成为韩国首富 其个人身价有多少?

    三星集团太子李在镕,相信大家对李在镕并不陌生,因为行贿被判刑了,假释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想不到这个时候听到李在镕再次成为韩国首富的消息,超越Kakao创始人,消息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星会长李在镕身价上涨
    三星会长李在镕身价上涨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李在镕已超越Kakao创始人金凡秀,重新成为韩国首富。2021年8月13日,李在镕获假释出狱,距离现在时间并不是很长,想不到成为韩国首富,期间其资产上涨不少。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李在镕目前以111亿美元的净资产在全球500强富豪中排名207位,金凡秀则以106亿美元排在第224位。随着Kakao股价今年上半年一路飙升,金凡秀的身价一度增长了60多亿美元,超过李在镕成为韩国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