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收款码怎么申请 自助申请简便流程

    收款码是专门提供给客户、消费者支付时使用的二维码,我们最常见的收款码,除了支付宝,就是微信,银行收款码的确很少见,不过,现在大部分银行几乎都支持申请开通收款码,不过,银行收款码怎么申请呢?不妨来看看自助申请简便流程是怎样的?

    银行收款码申请方法
    银行收款码申请方法

    以工商银行为例,一共有两种申请方法:第一种,商户需要关注“工银商户之家”的微信服务号,随后,点击“商户申请”,找到“收款码自助申请”的入口,进入并开始申请即可;第二种申请方式,商户需要下载并安装“工银商户之家”app软件

    第一步,打开app,点击“成为e支付商户”;第二步,填写并提交资料,在线签约即可快速申请成为工商银行的e支付商户;第三,商户会在申请次日收到95588短信,这时候登录“工银商户之家”APP进行收款。记住,以上两种方法均是针对没有营业执照的申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