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成为中国首富 身家为637亿美元

    中国首富这个宝座真是变幻莫测,因为经常换人,现在中国首富又换人了,这次是谁登上首富宝座呢?这个人就是我们熟悉的马化腾。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马化腾成为中国首富,个人身价达到637亿美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首富马化腾
    中国首富马化腾

    3月9日,《福布斯》实时数据列表显示,腾讯董事长马化腾接替农夫山泉的创始人钟睒睒成为中国新首富。目前,马化腾的个人净资产为637亿美元,在全球首富中排名第14位,位于微软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teve Ballmer和农夫山泉的创始人睒睒之前。

    回顾钟晱晱首富的历史,他将在2020年将农夫山泉和万泰生物技术带入资本市场。然后在那年年底,钟睒睒凭借两家上市公司成为亚洲首富。当时,他以795亿美元的净资产及1亿美元的微弱优势,成功超越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并在此后的一段时间里扩大了差距。

    钟睒睒在鼎盛时期曾以923亿美元的净资产在全球最富有的人中排名第五,并超过了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