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三合一收款码怎么申请 这样可以申请

    现在消费多数是通过线上支付的,店家都会有一个支付的手段和二维码。但是现在存在多种不同的支付渠道,所以多种商家开启了聚合码认证。现在的聚合收款码并不是简单的技术合成,而要通过聚合码服务商录入商户信息,才能开通的。

    收款码
    收款码

    想要申请建设银行聚合码的用户,需要先通过聚合码服务商录入商户信息,然后通过多方通道的商户认证。所以在此之前,用户需要下载中国建设银行企业手机银行客户端,然后按照步骤完成安装。在安装之后,用户需要打开并且填写完整自己的信息。

    此后,用户还可以打开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在首页面底部点击【商户服务】。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收款码,在登录页面底部点击【我想成为建行商户】。最后,在商户在线申请页面根据要求输入相关信息,生成收款二维码。

    总的来说,各家银行和第三方支付公司都可以办理聚合收款码。用户只要按照步骤进行操作,多数是可以申请到聚合码的。现在真实商家都是免费申请的,用户只需要输入跟人信息完成信息填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