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锁定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

    银行卡是办理银行业务的交易凭证,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银行卡,或许会因为某些原因导致自己的银行卡被锁,其实银行卡被锁定是怎么回事,很多持卡人都是想要了解清楚的,下面给你解答主要原因!

    银行卡解锁
    银行卡解锁

    密码错误:银行对于银行卡密码的规定管理,也是比较严格的,一般只有三次输入密码的机会,如果多次输入密码错误,银行卡可能会被直接锁定处理了。

    法院冻结:如经济犯罪、携款潜逃等情况被法院根据司法判决冻结银行卡的时候,银行卡也会被锁,想要解锁银行卡,那么也需要等待案件处理完成之后,才可以申请解锁。

    机器故障:当我们在网点柜台、ATM、POS、自助服务终端等渠道进行银行卡的密码输入时,或许会发生故障的情况,会被银行认定为存在交易风险,所以锁定你的银行卡。至于如何解锁,可以咨询一下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