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区块链的公司有哪些 靠什么赚钱?

    区块链,是一个信息技术领域的术语,本质上是一个共享数据库。近年来,区块链成为资本追逐的行业。不少人好奇,国内做区块链的公司有哪些?它们是靠什么赚钱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做区块链的有哪些公司
    区块链公司

    《中国A股区块链上市公司全景报告(2021)》显示,A股一共有211家上市公司与区块链相关,分布在创业板、中小板、上交所主板、深交所主板、上交所科创板,具体名单包括常山北明(000158.SZ)、南威软件(603636.SH)、卫宁健康(300253.SZ)、和仁科技(300550.SZ)、易联众(300096.SZ)、深大通(000038.SZ)等。

    梳理发现,上述211家与区块链相关的上市公司中,有不少与其原有主营业务相关,金融仍然是最多企业布局的领域;有些是投资、参股区块链公司。可以说,这些上市公司赚钱方式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