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为什么亏损还能运营 具体亏了多少钱

    相信很多年轻人都知道B站,不仅仅是一家游戏公司,还是一家二次元公司,这些年来备受大家的喜爱。网上传言,B站从成立到现在一直处于亏钱的态势,那么B站为什么亏损还能运营呢?具体原因是什么?

    B站现状
    B站现状

    B站到底亏了多少钱并没有准确的数字,不过B站一直亏损且运营下去,主要还是得到资本的青睐,登陆资本市场后,其股价表现强劲,公司也因此实现了盈利。如今B站的核心业务是游戏、广告、直播付费、会员业务等非游戏业务,其营收的增长都与用户规模成正比。

    B站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B站”。2018年3月28日,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21年2月25日,B站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B站2020年第四季度总净收入达到38.4亿元人民币(5.885亿美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