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新发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 传染性或更强

    最近有消息称,英国又新发现了一种变异的新冠病毒,截至目前为止,英国已经陆续发现4种变异的新冠病毒了,随着这些病毒的变异,也给全球抗疫活动增加了一丝危机,据悉,这些变异病毒的传染性可能会更强,目前英国已经发现有16人感染了这种变异的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4日发布消息说,英国已在该国确认了16例新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变种。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表示,这种名为“ B.1.1.318”的新冠状病毒突变体是在2月15日在英国首次发现的,该机构现已将其列为正在研究的新冠状病毒突变体。所有已确认的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均已按照规定隔离。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表示,经过研究人员评估,“ B.1.1.318”突变病毒包含一个名为“ E484K”的突变,该突变也可以在两个先前发现的新冠状病毒突变体中检测到的。

    到目前为止,有4种新冠状病毒变体被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分类为“已调查”和“关注”。英国政府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天该国新确诊的新王冠病例为6573例,累计确诊4201358例;新增死亡病例242例,累计死亡12402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