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小企宽带资费将再降10% 提高服务效率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特别是很多家庭都有安装宽带,一些中小企也是需要宽带网络的。近日有消息称中小企宽带资费将再降10%,提高服务效率,我们一起来看看!

    宽带资费如何
    宽带资费如何

    不同的带宽资费各不相同,宽带缴费通常一年缴纳一次。“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今天上午,政府工作报告出炉,报告指出,要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用改革办法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

    中小企宽带资费再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中小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再降10%。推进能源、交通、电信等基础性行业改革,提高服务效率,降低收费水平。因此,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5G网络已经有不少人在使用了,5G网络相对于4G来说是快速不少的。所以报告中也明确提出,加大5G网络和千兆光网建设力度,丰富应用场景。如何充分发挥“数字工业经济”成为我国经济新的重要增长点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