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购房网签备案满5年后方可转让 实施住房限售

    在不同的地方买房都是要了解当地的买房政策,特别是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不少购房者都想要看到房价下降了,那么上海实施住房限售,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值得注意的是,上海购房网签备案满5年后方可转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购房如何
    上海购房如何

    上海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不少人都知道当地的房价不便宜,特别是想要买房的话,要了解买房的条件。房屋网签,是指购房人和销售对象签订合同后到房产管理部门进行备案,3月3日,上海出台牛年首个楼市新政,具体如何?

    上海楼市新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市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地产市场管理的通知》,在通知中,实施住房限售。对按照优先购房政策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在购房合同网签备案满5年后方可转让。

    在《通知》中,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确保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对定价过高的新房项目,坚决予以调整。包括强化住宅用地供应管理、深化完善房价地价联动机制、严格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备案管理、强化商品住房交易管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严格规范企业购买商品住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