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逾期怎么消除 前提条件必须还清贷款

    当今社会,信用就是我们的虚拟身份证,如果贷款逾期或者信用卡逾期,一般都会上不良征信记录的。如果有严重的信用问题,不仅影响贷款,日常出行都受到影响,那么征信逾期怎么消除?一起去看看吧。

    征信逾期记录
    征信逾期记录

    据了解,个人征信记录上的污点会被保留5年以上,系统才会自动删除,但是前提条件就是必须还清贷款。不过想要消除征信不良记录,这5个方法可以快速消除:1、异议申请修改;2、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3、短时逾期及时还;4、长时逾期需要养;5、特殊岗位逾期修复等。

    个人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