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或首迎八连涨 用车成本又要增加了

    广大车主最关心的油价又有了新的消息,据悉,国内油价或首迎八连涨,那么价格上涨之后油价是多少钱一吨呢?对于每天在外卖跑车或者用车比较多的车主来说,油价不断上涨导致他们的用车成本不断增高,钱包也表示非常受伤,不过有机构预计下轮调价或将会降价。

    油价
    油价

    记者从社会监督机构获悉,最近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受此驱动,国内油价调整所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继续在正数范围内上升。3月3日,成品油的国内零售价格可能会迎来“连续八次上涨。”

    此次提价实施后,预计国产汽油和柴油零售价将分别提高1450元/吨和1405元/吨,与提价幅度相当。92#汽油和0#柴油将分别增加1.14元和1.19元。换句话说,以一个50升的油箱为例,它的成本比2020年11月19日之前加满油价多了57元。

    成品油分析师戴田东表示,自2020年11月19日24:00以来,国内汽柴油限价连续七轮经历了上调窗口。此次提价将是2013年以来的第八次提价。3月26日,这是自成品油新定价机制实施以来的首次“连续八次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