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说无法根除新冠但可控制 疫情向正常化迈出步伐

    虽然目前国内的疫情形势已经平稳了,但是零星疫情依然存在,近日钟南山说无法根除新冠但可控制,新冠病毒如今遍布全球国家,想要彻底根除它几乎是非常困难的,并且此前专家就说过,新冠病毒可能会长期伴随着我们,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只要做好个人防护,病毒就不会有可乘之机。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昨天,钟南山与美国著名传染病专家福西进行了交谈,钟南山在谈到疫情的未来趋势时说:我认为我们无法根除这种疾病,但基本上可以控制。尽管很难预测,但“一年以后的情况会比现在好”。福奇也表示,虽然一年后不可能完全恢复正常,但目前“正向着正常化迈出步伐”。

    在此之前,张文宏还说:长期以来,新冠状病毒已成为一种标准化病毒,对社会的公共卫生系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整个城市的所有地方,甚至所有社区,都必须具有接受,识别和治疗患者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