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要求异性员工避免单独约饭 相处要把握好尺度

    众所周知,银行的招牌门槛高,但没想到对员工的守则与规定要挺严格的,最近有网友爆料工行要求异性员工避免单独约访,并且还发出了一份倡议书,内容是关于异性员工之间的相处尺度以及距离之间的保持,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细的内容。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昨天下午,一些网友爆料:中国工商银行发布了一项内部倡议,提醒其“遵守与异性相处的标准,并拒绝在工作场所保持“零距离”。

    网友的照片显示,中国工商银行发布了《关于创新研究中心全体员工的提案:坚持异性相处,拒绝工作场所零距离的标准》(以下简称““提议”)。

    工行表示,它已经吸取了前期有关事件的教训,为了保护每个人的个人事业和家庭幸福,为中心的所有异性员工开展了特别举措,使他们相处融洽。

    “提案”规定了10条标准:01避免单独约聚餐、02避免封闭空间独处、03日常沟通注意分寸、04注意职场礼仪着装、05日常称谓合适恰当、06线上沟通严肃端庄、07尽量避免礼物授受、08遵循平等交际原则、09沟通控制相处时长、10尽量避免肢体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