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信用卡怎么提额 这些方法有助于提高额度

    虽然现在申请信用卡都容易通过,但审批后的额度都是根据个人工作情况来定的,尤其是工商信用卡到手的额度都不高。那么工商信用卡怎么提额呢?其实提额方法有很多的,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哪些方法有助于提高额度。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1、频繁使用信用卡,以刷卡次数取胜。在日常生活中,只要能刷卡消费的地方就使用信用卡,频繁的使用次数一定会帮助持卡人尽快提升信用卡信用额度。

    2、保证每个月信用卡刷卡消费的金额。最好每个月至少都产生信用卡总额度30%以上的消费记录,坚持半年以上,银行系统就很容易认识到持卡人的消费能力,从而主动邀请持卡人提升信用卡信用额度。

    3、确保信用卡能按时足额还款。对于想提升额度的信用卡持卡人来说,这点非常重要。如果不能按时足额还款,产生信用卡还款的不良记录,除了会影响持卡人的个人征信,还将大大延长信用卡提升信用额度的时间。

    4、丰富信用卡的消费类型。不同的消费类型将反映持卡人不同的消费观念和消费能力,这在一定程度也将影响到信用卡提升额度的进度。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增大信用卡大额消费的机会,从而尽快促进信用卡额度提升。

    5、存美元到卡里。如果信用卡是双币卡,可以先存入100美元存入卡内,然后拔打客服电话申请提额,理由是要出国,申请提高美元额度,美元额度提高的同时人民币额度也相应提高。

    6、等待系统为你提额。工行的信用卡官方的系统也会对你的信用卡进行提额,但是要满足提额的条件,如果信用情况良好,并且使用信用卡的频率比较高,花费也较多并且能够及时还款,那么系统就会自动为你提高信用额度。

    工商信用卡的卡友们想提额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做,这些方法都是有助于提高额度的。除些之外,也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向银行提出申请并说明原因用途,银行会根据持卡人信用卡的状况审核后及时处理持卡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