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超2000只基金跌超10% 该不该止损离场?

    基金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理财工具,那么开年后基金市场迎来了怎样的一波行情呢?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节后超2000只基金跌超10%,那么广大基民们该如何扛过这一轮的大跌呢?有基金经理提示:在这种不稳定的形势下,基民们更是要稳定的操作,千万不要操之过急。

    基金
    基金

    3月1日,新基金发行市场迎来了25只新基金的首次推出。据统计,假期过后,超过2000只基金跌幅超过10%(A/ C股单独计算)。银华富裕主题、工银瑞信丰盈回报、益民品质升级同期净值跌幅均超过20%。另有超12只基金跌幅超19%。

    目前,一些基金经理的仓位互换已经在进行中。在前期白酒等“抱团”板块调整背景下,许多明星基金最近都出现了大幅回撤。鉴于市场前景,许多基金经理认为,2021年的投资重点是避免单个股票的估值风险,而非仓位高低。

    从目前的角度来看,基金的价格明显超跌了。除非该基金报告该集团的股票价格稳定并反弹或基督徒停止赎回该基金,否则这将继续循环。只能说,中国目前绝大多数的投资者都是可怜的韭菜,没有自己的投资方法,也没有长期投资的概念,所以让股市跟着过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