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 哪些中国富豪上榜?

    3月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报道。根据榜单的数据,特斯拉公司的CEO特埃隆·马斯克以1.28万亿人民币的身价成为世界首富,那么有哪些中国富豪上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胡润全球富豪榜
    胡润全球富豪榜

    《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数据显示,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以5500亿元人民币的身价排名第七,也是唯一进入前十的中国企业家。而马化腾排名第14,身价达到4800亿元。此外,马云、王卫、黄峥等中国企业家,也进入了前30名

    值得关注的是张一鸣,近年来由于抖音(TikTok)在国内和海外的快速发展,张一鸣的个人身价也迅速飙涨,目前达到3500亿元,排名第26位,是世界前50名中除了马克·扎克伯格之外最年轻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