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大的基金公司 实力方面很强

    2021年最火的事情莫过于投资基金,因为基金投资的门槛很低,备受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在投资基金时,不仅要看基金产品的盈利和收益,还要看公司的背景和实力。当前中国最大的基金公司是哪一家?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公司
    基金公司

    目前中国最大的基金公司是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前的实力比较一般,但是自从余额宝出来后,天弘基金公司就崛起了。截止2019年6月30日,天弘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12039.42亿元,位列全行业第一。

    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基金公司),是指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中国境内设立,从事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的企业法人,公司董事会是基金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基金公司发起人是从事证券经营、证券投资咨询、信托资产管理或者其他金融资产管理机构。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就是指证券投资基金。